在这一集的美社资讯中,我们深入了解了三个令人震惊的故事,包括Louisiana棉花农场的白色民族主义者理查德斯宾塞。 信用:安娜维斯特透露
//d1m3w2qdkx2ozg.cloudfront.net/311RichardSpencerCotton.mp3

订阅美社资讯

每周我们都会放弃一个新的一集。
把它放在你的收件箱中。

或您选择的播客应用程序:

在美社资讯的这一集上,我们在争议中心跟进三个故事。  

白色民族主义者理查德斯宾塞已离开蒙大拿州在国家首都建立商店 - 所以,它怎么样?嗯,他被打了在华盛顿州,D.C的街道上,并踢出了一个主要的保守派政治聚会。

主持人 莱斯逊 赶上斯宾塞,谁向他的组织索赔促进“白色 民族状态“增加了 十倍 自选举以来 唐纳德·特朗普。但他自己的钱支持他的工作是多少? 我们的报道 已经确定了斯宾塞家族财富的一个来源:路易斯安那州的棉花农场以来吉姆乌鸦隔离,现在价值数百万美元。 我们询问斯宾塞对他的棉花农业财富;他不想谈论它。

接下来,我们听到海洋退伍军人的故事 谁打破了这个消息 数百人 - 可能的女性服务成员裸体照片在线共享。

通过名为海军陆战队的Facebook页面分发的照片, 报道 由前海洋转向记者托马斯布伦南。 al谈到Brennan关于他发现的内容。他们还讨论了Brennan的反对他的家人s 受到了威胁,人们挖了Brennan的社交媒体过去,他为女性提出了猥亵评论。 AL也与其中一个妇女发言。

最后,我们跟进一个处于一个处于中心的人 最近的美社资讯集团 大约十年的arson案例。 Bryan Sheppard最近从联邦监狱发布了22岁,因为他说他没有承诺。他和其他四个是在密苏里州堪萨斯城的六名消防员死亡的生命判决。

Sheppard自从被释放以来,他在他的第一次广泛的面试中与AL谈判。我们从Sheppard听到它是自由的,并与他的家人团聚的样子。

挖掘更深

  • :白色民族主义者从棉田和政府获得他的钱

学分

Reva和David Logan Foundation,福特基金会,John D.和Catherine T. Macarthur基金会和玛丽和史蒂文Swig提供了对美社资讯提供的支持。

  • 相机闪电,“真正的游戏(美社资讯显示主题)”从N / A(截止人员记录)
  • Miles Davis,“Duran(拿4)”从完整的杰克约翰逊会议(哥伦比亚)
  • Yshwa,“对我来说是乐器”从旋律ln。仪器(646413记录DK)
  • Yshwa,“战斗中继器乐器”从旋律ln。仪器(646413记录DK)
  • 树上的东西,“冰上的最后裂缝”从鸟儿(自我释放)
  • jim briggs,“arpharp”从n / a(截止人员记录)
  • jim briggs,“arpharp”从n / a(截止人员记录)
  • Jim Briggs,N / A的“Transbackz”(截止人员记录)
  • Jim Briggs,N / A的“Transbackz”(截止人员记录)
  • Jim Briggs,N / A的“Transbackz”(截止人员记录)
  • Jim Briggs,N / A的“Transbackz”(截止人员记录)
  • Jim Briggs,N / A的“Transbackz”(截止人员记录)
  • Jim Briggs,N / A的“Transbackz”(截止人员记录)
  • 树上的东西,“粉红色塔”从鸟儿(自我释放)
  • jim briggs,“解开案例”从n / a(截止人员记录)
  • Jim Briggs,“Gravity Waltz”来自N / A(截止人员记录)

成绩单

美社资讯转录物由第三方转录服务生产,并且可能包含错误。请注意,美社资讯无线电故事的官方记录是音频。

 第1节5          [00:00:00 - 00:10:04]
(注意:每个部分中扬声器名称可能不同)

 

莱斯森:从调查结果和PRX中心,这是美社资讯的。我是别家。

 

白色民族主义者理查德斯宾塞说他正在建立一个运动,但谁将让他漂浮在一起?事实证明,他的家人在南部深袋。

 

理查德斯宾塞:我们都受益于白色特权。我想我们应该为此感到骄傲。我希望我的孩子有白色特权。

 

莱斯森:我们也潜入海洋照片丑闻。

 

女性海洋:前海军陆战队员发布了一个评论,询问是否有人有任何好照片。

 

[00:00:30]

莱斯森:

 

并与前海军陆战队们交谈,违反了这个故事,他说巨魔现在正在针对他的家庭。

 

男性海洋:感觉就像我签署了我的妻子和女儿成为一个新的受害者。我已经搅动了大黄蜂的巢,从现在开始他们将成为目标。

 

莱斯森:最后一次,我们听到了Bryan Sheppard。他落后于一二十多年的罪行,他说他没有犯罪。现在,他是一个自由的人。

 

布莱恩谢泼德:我相信检察官是魔鬼,男人。

 

莱斯森:那是今天,就美社资讯了。

 

FEM。播音员:对美社资讯的支持来自Squarespace。使用Squarespace的一体化平台创建一个漂亮的网站。永远没有什么可以提升,补丁或升级。 Squarespace提供屡获殊荣的全天候客户支持。对于免费试用和第一次购买10%的折扣,访问Squarespace.com/Reveal。让您的下一次移动一个来自Squarespace的漂亮网站。

 

[00:01:00]

莱斯森:

 

从调查结果和PRX中心,这是美社资讯的。我是别家。

 

我们在透露时涵盖了很多新闻。其中一些永远不会在空中。所以今天,我们将为您带来三个故事,我们一直在颁发的evishmnews.org报告,我们将通过与这些故事的核心的人们进行访谈来达到这些调查。

 

[00:01:30]首先,是理查德斯宾塞。现在,你可能会记得他。他是一名白人民族主义者,梦想着ethnostate,只允许白人。他创造了“Alt Right”这句话。唐纳德特朗普的顾问Steve Bannon后来使用该术语来描述他多年来跑的Breitbart新闻网站。上次我和斯宾塞说话是唐纳德特朗普选举后的早晨,他很激动。这就是他告诉我关于美国的原因。

 

[00:02:00]

理查德斯宾塞:

 

白色美国人,欧洲美国人,特别是英国州萨克逊美国人,盎格鲁撒克逊州的新教徒,这是这个必不可少的历史人民。他们以一种别人所做的方式定义了它。所以,当然,非洲裔美国人影响了美国文化和美国人的身份。当然亚洲人等等。但是,它真的是真正界定的盎格鲁 - 撒克逊人,这是一个造成的美国,谁是不可或缺的。

 

[00:02:30]

莱斯森:

 

在那次采访中,我们问道,“谁为他和他的小国政策研究所提供资金?”斯宾塞没有给我们很多答案,所以我们开始自己展望它。他的非营利银行在过去三年中没有提交所需的文书工作,政府在过去一周下拉了他的非营利性地位。他做文件的文书工作不会给捐助者名称。它还显示斯宾塞没有得出薪水。那么,他为金钱做了什么?我们发现斯宾塞的家庭是富裕的,他们的财富的公平块来自我们从未预期的东西:Louisiana最贫穷部分之一的棉花农场。是啊,没错。一个白色的民族主义者在深南的棉花产业中赚钱。他的家人拥有超过5000英亩的亩,价值数百万美元,而这些农场已收到200多万美元的政府补贴。我们想知道,“这些棉田和政府补贴是以任何方式保持斯宾塞的白色至高无上的组织漂浮吗?”所以,我们再次与他联系。

 

[00:03:30]好吧,所以,我们最后一次谈话,在特朗普总统赢了之后就是正确的。

 

理查德斯宾塞:是的。

 

莱斯森:而且我很好奇自从发生以来生活如何改变。

 

理查德斯宾塞:好吧,在过去的一年里,生活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我会说,在过去的六个月里。

 

[00:04:00]

莱斯森:

 

对于初学者的初学者来说,他被抗议者打了在脸上,这是由youtube上的整个世界都看到的。上个月,他被踢出了一个名为CPAC的主要保守派会议。 All of this after he had moved his office from Whitefish, Montana to just outside Washington D.C. to take advantage of what he believes is a new position of power since Donald Trump was elected.我问他是被他认为是他自然盟友的人拒绝的东西。

 

[00:04:30]

理查德斯宾塞:

 

只要我一直在这样做,我已经习惯了我的自然盟友攻击我的事实。我认识到我的生命将成为一种遗传学之一。这就是我们正在触及那些打扰每个人的事情。

 

莱斯森:所以,你将办公室从蒙大拿搬到了D.C.人们来到你的办公室,就像在夜晚的死亡一样,掩饰了,努力不要被他们的同胞所看到的?

 

[00:05:00]

理查德斯宾塞:

 

好吧,也许是这样的东西。我们有维护隐私以确保的方法。但基本上,没有任何事情发生过。我的意思是,他们不能抗议24/7。在周日下午,有一些非常有礼貌的抗议者会出来。这非常好,我没有任何问题。

 

莱斯森:你是如何融资所有这一切,因为我们上次谈论你沿着那些沿着那条线说的话,你确定有一些百万富翁,那里的亿万富翁相信你所做的同样的事情。

 

[00:05:30]

理查德斯宾塞:

 

是的,它是......事实是,我们总是接受捐款。那些捐款肯定增加。我们的运动将在我们的运动中迈出一大步的一步,即进入的这些资金将是指数增长的。

 

莱斯森:我们的记者开始调查所有资金来自哪里。具体来说,他们发现你的家人,你有农场土地。你的祖父进入了南部的吉姆乌鸦时代。他们是路易斯安那州的棉田。

 

[00:06:00]

理查德斯宾塞:

 

我不会评论我的个人财务状况。

 

莱斯森:所以,你拥有这个农场吗?因为我们一直在调查的是你在路易斯安那州拥有这些农场,你的家人所做的 - 你,你的妹妹和你的妈妈拥有农场 - 你已经获得了数百万美元的补贴。我只是好奇,因为你谈论了很多关于美国是如何腐败的系统以及一切如何无法正常工作,但你会受益。

 

[00:06:30]

理查德斯宾塞:

 

看,我没有参与这些企业的任何直接,日常运行,我从未批评过农业政策,以了解我的知识。所以,是的,肯定有这么多关于美国引用的政府和私人没有正常工作。但是,我真的不明白你在说什么。

 

[00:07:00]

莱斯森:

 

好的,所以让我从11月发表演讲中发表一块剪辑,我认为,会告诉你我的意思。

 

因此,这是您在美国国家政策学院会议上发表截止致辞。很多人可能会记住这一点,因为这是你拿起玻璃的地方,并说,“冰雹特朗普”。

 

录制的音频:“这是一个恶心,恶心的社会,被腐败的经营,被歇斯底里醉于自我仇恨和退化的骚扰。 (掌声)我们侵犯了世界,并强调邀请整个鄙视我们的人口。我们补贴了让我们生活的人员和机构在其存在的纯粹事实中取得更糟。我们逃避赤字,假装历史规律根本不适用于我们,因为“美国异常主义”“。

 

[00:07:30]我扮演那个剪辑的原因是因为你谈论了,“我们补贴了让我们的生活的人和机构在其存在的纯粹事实中更糟。现在,只是为那些看起来不像你的人保留?我猜我在这里得到的是你的家庭农场由你,你的妈妈和你的妹妹拥有,它就像5000亩的棉花土地一样,它带来了令人印象深刻的金钱,但你正在获得补贴政府。

 

[00:08:00]

理查德斯宾塞:

 

是的,农业产业受到政府的大量补贴。自新交易以来就像那样。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在任何时候,我被指责违反法律。

 

[00:08:30]

莱斯森:

 

我不是指责你违反任何法律。然而,我要求的是一个识别自己作为一个白色民族主义者在南方拥有棉花种植园的人的光学的光学器件,在一个大多数非洲裔美国家庭的棉花种植园非常贫穷,那个看起来的光学器件坏的。一个,所以我问了这一点。二,是当你说话的时候 -

 

[00:09:00]

理查德斯宾塞:

 

我为我的祖父感到骄傲。我为自己的建造感到自豪。我绝对没有......这是精彩的光学。

 

莱斯森:所以,你不明白它是如何让人们的,就像在南方拥有巨大的棉花种植园的人交谈时,不舒服,而你为你的祖父感到骄傲,但我知道我的祖父正在开启这些交易的另一端。

 

[00:09:30]

理查德斯宾塞:

 

正确的。看,我可以理解为什么你有不同的角度。这就是让生活美丽的原因是有品种的事实。人们会看到同样的事情。

 

让我们看看一个不同的国家,因为有时我们可以对另一个世界更客观。让我们来看看德国和安吉拉·默克尔。自1945年以来,德国人遭受了一种内疚综合体。德国人非常擅长 -

 

 第1节5          [00:00:00 - 00:10:04]
 第2节5          [00:10:00 - 00:20:04]
(注意:每个部分中扬声器名称可能不同)

 

发言人1:从一种内疚综合体。德国人非常善于内疚。但他们有一个非常奇特的人,这是这个希特勒内疚,这个纳粹内疚,综合征,德国历史都在通往希特勒。 Angela Merkel,我觉得可能相当真实,想要缓和这种内疚。而且她正在这样做,通过开放群众移民。但是,她最终正在做的是摧毁德国很棒的一切。

 

[00:10:30]

发言人2:

 

理查德,我更关心你的思想过程摧毁这个国家而不是她的思想过程摧毁了她。我可以告诉你,我的历史感觉像是这样的生活经历,我可以告诉你拥有美国的生活经验。喜欢,未来是为了让你去纠正过去发生的事情,以便每个人都可以向前发展,我们可以公平。但是,在与您现在正在做的工作的关系中,您现在正在创建的运动是由政府资助的,因为在我们对组织的所有形式上,它没有您列为薪水,你知道,你必须吃饭。所以,如果你使用的钱来自那些农场补贴,你会看到我在说什么吗?

 

[00:11:00]

发言人1:

 

我没有看到你在说什么。看,我住在这个世界上。我的意思是,我不是,我不知道你想让我成为什么,一个僧人,或者某事,因为我是美国批评,因此我必须成为一个僧侣。

 

发言人2:我希望你能做些什么对你感到舒服。我只是说似乎有一个脱节。当你谈论美国那样腐败的地方,然后你在同时利用它。

 

[00:11:30]

发言人1:

 

我的意思是,是的。我过着体面的生活。我觉得很多人生活体面的生活。这并不意味着我没有激进的批评这个国家的方向......是通过波莉安娜而无法获得的,因为美国特殊主义,这一切都没问题。这不是未来的一个非常勇敢的透视。这是左边一直非常好的东西。他们总是想到了解后的一天。共产主义。乌托邦。管他呢。右边的始终失败了。我认为正确需要拥有这些巨大的梦想。

 

[00:12:00]

发言人2:

 

我很好奇。你的信仰来自哪里?这些想法在哪里开始形成?它从祖父开始了吗?它从你父亲开始了吗?

 

发言人1:我认为它开始在子宫里。我认为我以同样的方式思考世界,我想到了五个。但这不是一个案例......我想很多人想说,哦,我打赌他的父母是种族主义者,他们灌输了......这根本不喜欢那样。我的父母很漂亮,非常主流,你知道,达拉斯的共和党人。他们不是通过任何想象力的政治激进的或异教徒。

 

[00:12:30]

发言人2:

 

但他们也非常舒服地利用了吉姆乌鸦南的果实。

 

[00:13:00]

发言人1:

 

不是真的,我的意思是。

 

发言人2:是的。我的意思是,就像你的祖父有这么大的棉花种植园并且正在赚很多钱,你的母亲有那么金钱,我的意思是,他们受益于吉姆乌鸦种植园。我不是说,就像,他们直接从奴隶制中受益。但条件,而且我不知道祖父农场的具体情况。但我会说大多数人在那些日子里工作的条件,最黑人必须在那些日子里工作,并不好。

 

[00:13:30]

发言人1:

 

看。我的意思是,我父亲是医生。我的意思是,他们没有从这些东西中受益。但看。我们都受益于白色特权。我的意思是,我永远不会否认存在,白色特权的现实。这是一个真实的东西。我想我们应该为此感到骄傲。我希望我的孩子有白色特权。我希望更多的白人有白色的特权,因为很多白人没有白色特权。我认为这是一个你真正同意我的地方。

 

发言人2:嗯,我同意白色特权存在,是的。但我...白色特权。 [串扰00:14:05]

 

[00:14:00]

发言人1:

 

您也同意有数百万白人,这些人不会受益于任何类型的特权。

 

发言人2:我认为特权......我认为我们都携带不同类型的特权,对。我认为我对黑人女性有不同的特权。我认为,作为一个做出体面的薪水的人,我有更多的财务方式。所以,我认为周围有特权,四处走动。但是,当你在谈论美国的白色特权时,就像这是一种影响美国社会的巨大事物。而且我认为这项工作是打破特权而不是将它传播出来。我的意思是,你基本上说你希望白人恭敬地对待其他人。

 

[00:14:30]

发言人1:

 

我同意你以前的说法。基本上,每个人都来自某个地方。每个人都有一个观点,每个人都有一个特权的角度,在某种程度上。我认为特权很好。我觉得自己的感觉,一个有一个命运的白人感觉,有一个目的,能够做出其他人根本无法做到的事情。我觉得这是一件好事。这就是我们想要的。

 

[00:15:00]

发言人2:

 

您是否能够运营您的组织,因为您的个人财富,建在棉花种植园和政府补贴的利益上?这是你如何为自己提供资金?因为我们与这些农场谈论的金额并不是一小部分金钱。这是数百万美元。

 

发言人1:我不会谈论我的个人财务状况。喜欢,看,我正在做。我的意思是,你可以,你知道,我需要有一些隐私。我的意思是,你知道。当然,如果没有慷慨的捐款,该组织无法运行。

 

[00:15:30]

发言人2:

 

老实说,我不相信人们正在向你的组织捐赠enmasse。

 

发言人1:我的意思是,看。就是这样。他们是。过去六个月捐款增加了十倍。

 

发言人2:10折来自什么?

 

发言人1:从不多批量十倍,没有。作为一个遗传组织,我的意思是,我们正在运作,比100,000美元。是的,这很难。但事实是,就像,你必须在某个地方开始。我挣扎着。但我知道这一切都将是一个大斗争。而且我喜欢斗争,在某些时候,因为我能完成的东西......当你完成某些东西而你正在挣扎,当你完成某些东西时,人们不只是给你一些东西,它感觉越好。我的意思是,它真的感到高兴。

 

[00:16:00]

发言人2:

 

理查德,这正是我所说的。你刚才说,当你完成某些事情而且人们没有给你任何东西感觉很棒。但是,农场补贴是政府给你一些东西。我就是这个意思。脱离的,就像你如何让你的个人财富到你现在正在谈论的工作,就在那里。

 

[00:16:30]

发言人1:

 

好吧,首先,我从来没有过,好吧,至少没有超过过去的十年左右......我不是一个自由女神经,好吧,我认为政府的行动本身是邪恶的或什么。所以,在这个意义上,我不是伪君子。我不知道该怎么对你,我的意思是,我一遍又一遍地说道。喜欢,我驾驭我所居住的世界。

 

[00:17:00]

发言人2:

 

这是白色民族主义者理查德斯宾塞。他觉得特朗普选举是他的世界观的认可。感谢艾米莉哈里斯制作这次采访。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斯宾塞获取他的钱的信息,请转到leveeNews.org。记者Lance Williams挖掘斯宾塞的棉花农场和他的家人与吉姆乌鸦南的联系。

 

[00:17:30]在您在我们的网站时,您可能会注意到一个故事我们首先在那里打破了关于互联网上的女性Servicewomen的照片。当我们回来的时候,我们将与海洋境内的新闻工作者交谈,他们揭开了那个故事。他说海军陆战队现在威胁着他和他的家人。

 

发言人3:我的妻子已经获得了电子邮件警报,即人们就像,那样订购我的生活报告和这样的东西。感觉就像我签署了我的妻子和女儿成为受害者。我不知道是什么,但感觉就像我逮捕了大黄蜂的巢,从现在开始他们将成为目标。

 

[00:18:00]

发言人2:

 

从调查报告和PRX中心美社资讯了这一点。

 

扬声器4:今天的展会由谈话空间,在线治疗公司赞助。只要每周32美元,您可以与经验丰富的持牌治疗师一起使用,只为您服务。在谈话空间上,您可以向您的治疗师发送文本,音频和视频消息,谈谈您的生活或只是努力感到有点快乐。要注册或了解更多信息,请转到talkspace.com/reveal。并展示您对此播客的支持,使用代码显示为您的第一个月的30美元。该代码在talkspace.com/reveal中展示。

 

[00:18:30]

演讲者5:

 

嘿。朱莉B.陈在这里。美社资讯数字编辑器。随着互联网这些天,所有适合打印的新闻都是很多。跟踪正在进行的一切可能很难。但在这里透露我们希望帮助追踪一个大主题,我们真正看到新闻中的新闻,这是仇恨。每周我们都有记者将在今天的最新一轮威胁,攻击和亵渎中无意中归零。我们称之为仇恨报告。例如,上周将列出整个国家震动社区的种族主义袭击。所以,要注册收到仇恨报告时事通讯,请访问leveionnews.org/hate。我们将在每周五,向您发送关于基于仇恨的威胁和暴力的最重要的故事,以及每个星期五。再次,那是levewnews.org/素。

 

[00:19:30]

发言人2:

 

从调查结果和PRX中心,这是美社资讯的。我是别家。 23岁的Erica Butner是一个作为无线电运营商工作的前海军陆战队。

 

[00:20:00]

扬声器6:

 

我的名字是埃里卡。我很自豪能够成为一个活跃的......

 

 第2节5          [00:10:00 - 00:20:04]
 第3节          [00:20:00 - 00:30:04]
(注意:每个部分中扬声器名称可能不同)

 

埃里卡:我的名字是埃里卡。截至6月2106日,我很自豪地成为一个活跃的海军陆战队。

 

发言人2:她在她四年的服务期间部署到了约旦,阿曼和以色列,并在最近的新闻发布会上,她透露了她在离开海军陆战队的两个月后发生了发生的事情。警告,这个故事不是为年轻的倾听者。

 

埃里卡:我了解到我的照片在未经我同意的情况下发布在海军陆军联合Facebook页面上。由于该发布,前海洋发布了一个评论,询问是否有人有裸体照片。

 

[00:20:30]

发言人2:

 

海军陆军是Facebook页面,张贴了数千个裸体和明确的ServiceWomen图像。新闻发布会后的几天,我们在内华达州的家里举行了埃里卡,在那里她说她仍然抵消攻击。

 

埃里卡:他们现在正在通过不同的社交媒体平台积极寻找我的裸体照片。我已经看到了截图,他们现在称之为胜利,所以他们询问这个wook是否有胜利,提及我并再次发布我的社交媒体的照片。

 

[00:21:00]

发言人2:

 

Wook是女性海军陆战队的贬义词。埃里卡在新闻发布会上很好地了解帖子,但她起初保持安静。

 

埃里卡:我们至少被教导的女性在海军陆战队中,要与谷物一起去,只是接受它,成为男孩之一。这就是它是什么,所以是的,当然,当我在海上公司时,我从未出现过任何东西,因为我认为这是文化的一部分。

 

[00:21:30]

发言人2:

 

但是,在1月份,她在意识到张贴其他女性的照片后,她伸出军事当局。

 

埃里卡:我了解了与正在分享的裸体女性的基本上Smorgasbord的分享驱动。我有多个人与我联系,说:“哦,我的上帝。看这个。”所以我所做的是我拍了链接,它不像这个链接是私密的。如果您有此链接,并且您点击了,您可以看到所有内容。现在我向NCI报告了,我从来没有听过NCIS的任何东西。

 

[00:22:00]

发言人2:

 

ncis。这是海军刑事调查服务。他们现在说他们正在调查,因为这个故事成为巨大的国家新闻。我们将在一分钟内从埃里卡收到更多,但首先,让我们转向揭露它的前海军陆战队员。 Thomas Brennan首先在我们的网站上打破了这个故事。他在伊拉克和阿富汗战斗,加入了海军陆军梧桐联合的纸页,与其他海军陆战队联系在一起。

 

[00:22:30]

托马斯布伦南:

 

我甚至没有寻找一个故事。我第一次见到我的女儿曾经坐在沙发上,我看到谷歌赛车遇到了我的Facebook饲料。我没有先看看它,因为我坐在她旁边,但是当我看着它时,我知道我第一次看到它的时候。我绝对知道它是什么。

 

发言人2:他知道这对女性或海军陆战队员不利。这些不是家庭友好的照片,很多照片都是他的同胞海军陆战队员。

 

[00:23:00]

托马斯布伦南:

 

其中一些是来自女性的社交媒体账户的截图,您知道,Facebook,Instagram,无论是谁在那里。其他看起来人们可能已经提交了两个人之间的裸体照片。然后是它的另一部分......有一个情况,似乎是一个女人正在履行基本的军事职责,他们在不知不觉中拍照。所以那里有一系列有广泛的东西,直到我看到一个我知道它真正为我击中家里的文件夹。

 

[00:23:30]

发言人2:

 

男人正在评论所有这些。虽然有些图片在那里没有性质,但是男人正在评论性方式。

 

托马斯布伦南:呃,是的,是的。有一个案例特别是在一个人的评论部分中......海军陆战队成员对某些东西的影响,“我总是知道所以和所以有很大的乳房。”即使论证就像,“我正在开玩笑,”显然如果你看看事情的进展情况如何在评论部分谈论的事情,即在另一个海军陆战队在基地追踪他们的海军陆战队队伍后面,那就是不合适的人们正在写的评论。那是直接的罪犯。

 

[00:24:00]

发言人2:

 

所以你把这份报告放了出来。怎么了?

 

[00:24:30]

托马斯布伦南:

 

这对我来说是非常普遍的看着它展开,因为只是在我身上构建的焦虑是疯狂的,因为我知道很多人都在看到它,我开始看到......媒体网点开始分享它。人们在谈论它。这是我希望的确切结果,就像我真的希望这一点的受害者拥有一个声音,以及其他罪行的受害者来说有一个声音。我已经从仇敌那里得到了来自受害者的回应。

 

[00:25:00]

发言人2:

 

仇敌很讨厌。我的理解是,这种骚扰的一部分是针对你的妻子和你的孩子,人们提供赏金的人来获得你妻子的明确照片。你是如何处理的?

 

托马斯布伦南:我不知道我是怎么处理的。出版这个故事有很多内疚,我不想让它绕过我,但我让我的妻子和女儿是一个目标。这不会让你感觉良好,作为丈夫和爸爸。它真的没有。感觉就像我签署了我的妻子和女儿成为受害者。我不知道是什么,但它感觉就像我觉得大黄蜂巢足够了解他们将成为目前的目标。

 

[00:25:30]

发言人2:

 

你怕了吗?

 

托马斯布伦南:不,我不害怕。我很紧张。我不怕。我不害怕的原因是因为我知道海军陆战队员能够,海军陆战队还知道海军陆战队员能够,而且我是海军陆战队员。

 

[00:26:00]

发言人2:

 

所以通过所有这些......你写这个关于男性的性骚扰妇女,而且在一些真正的猥亵方面评论了Facebook小组的女性。但是,在另一个时候,您已经对最佳质量提出了评论。

 

[00:26:30]

托马斯布伦南:

 

我有说的东西,我现在要拥有它。那里有真实的东西。我在Facebook上写了一些我遗憾的东西,我很抱歉,就像我的女儿会在她的余生中读到这些。当我写下它们时,我没想到他们要离开。我说过愚蠢的东西。我写了愚蠢的东西。我写了毛茸茸的东西。所以是的,我将完全掌握这一点。这个故事来了,因为人们对他们在线提出的东西自满。一些事实上的屏幕截图,现在就像他们以类似的方式出来。有人拍了截图,就像我一样,但我的屏幕截图并不是强奸强奸和跟踪。我的女儿会在她的余生中读它们,我需要在她面前拥有它。她是我要接受问责制的人。

 

[00:27:00]

发言人2:

 

所以让我问你这个。几个月前,1月份,三名女性首次被允许进入海洋步兵单位。鉴于你刚才对我说的一切 -

 

[00:27:30]

托马斯布伦南:

 

那是我的旧单位。我有一个八个。

 

发言人2:所以你的旧单元现在......你有与本机的个人联系。

 

托马斯布伦南:是的。

 

发言人2:你认为他们将如何治疗?

 

托马斯布伦南:我认为他们会像狗屎一样对待。不,我认为当我仍然穿着制服时,我会在步兵服役时,我没有与女性的互动。我相信所有可怕的刻板印象。我用我自己说的东西加强了很多东西。我认为这个问题是我缺乏曝光的问题。我从来没有穿着制服的女性一起工作。我从来没有看到动态的样子,因为我们是所有男性单位。当然,当我们在伊拉克时,女性会带来女性订婚队或背部,它被称为母狮,所有那种我加强时间的消极看法......

 

[00:29:00]我真的希望在过去的方式上没有镜头,我过去可能对他们说过这些事情,但一旦我开始作为记者工作,我开始与许多公共事务人员互动,并采访女性海军陆战队和其他女性制服......对我来说是非常尖头的。他们必须更加努力地努力工作。他们必须工作两倍,以获得一半的可信度。

 

发言人2:所以你谈到了很多关于公司如何,当你在战区时,无论你是在战争中,还有一定的戏剧,就像那里的人们之间的亲密关系。亲密度会延伸到单位的女性成员吗?因为如果它确实延伸到单位的女性成员,那么他们应该保护并像其他人一样受到保护。但如果它没有延伸,那么这些妇女会有问题。

 

[00:29:30]

托马斯布伦南:

 

我想它会。我认为痛苦会长,但我认为从长远来看,我们会没事的。我知道对我来说,我从来没有对婴儿的妇女做出了争论,这是关于没有能力的女性。对我来说,亲自,......的原因......

 

 第3节          [00:20:00 - 00:30:04]
 第4节5          [00:30:00 - 00:40:04]
(注意:每个部分中扬声器名称可能不同)

 

Thomas Brennen:我个人地说,我对步兵中的女性的反对原因是因为我还没准备好。我个人不认为我会把它放在我身边,听听女人尖叫着她的生活。对我来说......当我试图想象那样的东西,因为我以前去过这些情况。我听到男人尖叫着他们的生活。我已经看到了血液,我已经看到了身体袋子,我已经看到了子弹两种方式。我去过那儿。对我来说,也许是因为我在一个是所有男性步兵的海军陆战队中提出。对我来说,我想象它必须倾听我的女儿和我的妻子为自己的生活尖叫。我宁愿不必听那个。

 

[00:30:30]

发言人2:

 

多年来没有以色列人一直这样做?

 

[00:31:00]

Thomas Brennen:

 

我正在为我的感受作出问责制。他们有,他们可能有很大不同......我相信他们有时间去做。这不是我进入的海洋公司。所以对我来说这只是一个非常外国的想法。我不是说它无法完成。我用很多女性工作,似乎与海军陆战队员一样锁定,而不是我合作的一些步兵。让他们证明自己。如果他们能做到,那就让他们这样做。

 

[00:31:30]

发言人2:

 

这听起来对我来说不是他们证明自己的问题。问题是雄性海军陆战队证明自己。

 

Thomas Brennen:哦耶。它两种方式都适用。这是两条路街。我认为那些正在积极地在那些步兵角色工作的女性,他们正在为后代铺平道路。无论您是否同意它,它是否会发生。这三个妇女将在海洋公司的历史书籍中,或者留下了Marine Corp的历史书籍。

 

发言人2:Thomas [Brennon 00:32:01]非常感谢你进来的。

 

[00:32:00]

Thomas Brennen:

 

不,非常感谢你。

 

发言人2:Thomas Brennon是一位在伊拉克和阿富汗服务的退伍军人军士,是我们在这个故事的主导记者。他给了军事调查人员参与海军陆战队员的55人的名字。这些名称包括数十家公司和警长,至少3名钻探教练和两个委托军官。

 

[00:32:30]让我们把Erica Buder带回谈话中。 23岁的前海军陆战队是在海军陆战队员发布的数十名女性之一。她说这张照片是一个更大问题的症状。

 

Erica Buder:我可以告诉你,军队中这种行为导致性骚扰和性暴力。

 

发言人2:你和其他女人谈过它的谈话吗?这是在你身上发生的吗?

 

Erica Buder:绝对地。这是荒谬的。你知道你有人说,“哦,为什么现在出现?”他们已经前进了。问题要么是他们的命令嘲笑他们,受害者责怪他们,或者他们只是不安全进来。

 

[00:33:00]

发言人2:

 

这听起来对我来说不是几个坏鸡蛋。这听起来像是文化。

 

Erica Buder:是的。绝对地。这是一种文化问题。这不仅仅是海洋公司文化问题。这也是一个社会问题。

 

发言人2:所以你采取了一种在美国普遍存在的文化,你将其申请到军队,然后你加入这款睾丸激素和机械用的引擎和所有这些东西。这是它的结果。如果你没有警务,它会失控。

 

[00:33:30]

Erica Buder:

 

是的。绝对地。自互联网是一件事以来,这一直在继续。自从Myspace是周围的。这是女性的照片正在从他们的社交媒体账户中获取,然后进一步退化。这是这里的问题。这是强奸文化的证明以及妇女在服务中的侵害和漠不关心。

 

[00:34:00]

发言人2:

 

当我们与托马斯布伦侬打破这个故事时,他是一个前海军陆战队员。他有一个妇女在前线上的问题,因为他不想在战争时期的中间听到他们的生活尖叫。他说,当你在战争时,如果他听到一个女人尖叫,他就不会专注于他的工作,他会让他想起他的女儿。你对那个的回应是什么?

 

Erica Buder:与妇女的个人关系与我在我看来的妇女愿意做的任何关系。我感谢他将这个故事带来光明。就婴儿的女性来说,如果她能做到,我就不会明白为什么。人们给予借口,如果发生这种情况,那就有足够的怀孕和大量的强奸指责。也许专注于使命。我觉得这些是狗屎借口。

 

[00:35:00]

发言人2:

 

是一些发布的评论,他们是关于你决定加入海军陆战队作为女人的决定吗?

 

Erica Buder:我知道有一个评论基本上说女性海军陆战队不是真正的海军陆战队。然后我们属于厨房的东西。

 

发言人2:这是如何让你觉得当你在那里冒着你的生活就像他们一样?

 

Erica Buder:我没有看到作战,但你打赌你的屁股,如果我部署,我会为我旁边的一个人而死。男人或女人。我们什么时候被接受?有多少女性必须在战斗中死去,这是足够的?我们中有多少人必须证明我们会为您或我们国家而死的?

 

[00:35:30]

发言人2:

 

我想从最近的参议院听证会上拍打一块剪辑。 Marine Corp Comminant Robert Neller被称为关于这个故事的作证。这是他要说的一些。

 

Robert Neller:这是我们文化的问题。我还在这个过程中......我对你没有一个很好的答案。我不会坐在这件事附近。我不是。我负责。我是指挥官。我拥有这个,我们将不得不,你知道你之前听过了,但我们将不得不改变我们如何看待自己以及我们如何互相对待。这是一个蹩脚的答案,但男人现在可以告诉你。我们必须改变,这是我的。

 

[00:36:30]

Erica Buder:

 

我理解,我可以告诉他对发生的事情感到非常沮丧,因为是的,因为玛琳公司确实有更大的事情来担心,但这已经走上了这么长时间就需要解决。它需要固定。我不会责怪指挥官发生的事情,但如果我们想要改变,它必须从他开始。

 

发言人2:您认为任何重大变化会发生吗?

 

Erica Buder:我真的希望如此。我真的希望我没有把自己放在那里。我在互联网上收到了很多反弹。我真的希望有些事情发生,但它几乎就像......我在1月份报到了这一点,没有什么成就。 NCIS没有联系我。为什么要发布这篇文章以获得认可,并为其获得固定或尝试修复?如果战争马从未发表这篇文章会发生什么?它甚至会立即得到修复吗?这是非常令人沮丧的。

 

[00:37:30]

发言人2:

 

非常感谢您花时间与我们交谈。感谢您的服务。我真的很抱歉你必须经历这个。

 

Erica Buder:这是它是什么,我很高兴它得到了应得的认可。

 

发言人2:我知道比我更强硬。

 

Erica Buder:不,谢谢。

 

发言人2:这是埃里卡·普德纳,一位海洋退伍军人。没有她在海军陆战队联合Facebook页面上的许可,她的照片发布。军事调查员仍在调查这一事件。由于Thomas Brennon的报告,海军陆战队们将新的指令推出了向海军陆战队推出的引用,“始终使用他们的最佳判断力,避免不当行为,并从不从事评论或发表的内容,这些内容诋毁自己,他们的单位或海军陆战队。 “

 

[00:38:00]当我们回来时,对上个月给你带来的故事的一个非常戏剧性的更新。当时,一个名叫Brian Shepherd的男人在为一个杀死6名消防员造成的纵火火灾的终身判决。他现在被监狱释放了。

 

[00:38:30]

布莱恩牧羊人:

 

这真的是一种祝福这发生了这一点。我在这里走了一个自由的人。

 

发言人2:他仍然被认为是一个有罪的人。那个故事,当我们回到调查报告和PRX中心透露时。

 

[00:39:00]在我们回到节目之前只是一个快速的事情。如果你喜欢我们,你可能有点痴迷于播客,但那里还有很多人还没有听到一个人。我知道,疯了吗?我们和我们的朋友在PRX和NPR和全国各地的其他播客以及各种各样的播客一起进行,我们正在展开关于播客如何繁殖的词。想帮忙?这很简单。

 

想想你关心的人。他们真的爱的播客是什么。它不必透露,但它可能是。告诉他们它,如果他们需要帮助,请告诉他们他们如何倾听。通过使用HashTag Trypod告诉我们您推荐的内容。您可以在Facebook,Twitter上使用它,即使在Instagram。那是t-r-y-pod。如果你愿意,你也可以使用hashtag al是最好的主持人。我只是说你能做到这一点。谢谢你传播这个词并记住那是Hashtag trypod。 T-R-Y-POD和AL是有史以来最好的主持人。

 

 第4节5          [00:30:00 - 00:40:04]
 第5节5          [00:40:00 - 00:54:56]
(注意:每个部分中扬声器名称可能不同)

 

AL - 叙述者:T-R-Y POD,AL是有史以来最好的主持人,只是把它放在那里。

 

从PRX调查报告中心,这是美社资讯的。我是别家。

 

本月早些时候,一辆白人面包车通过了莱佛思,KS的联邦监狱的盖茨。它距离一家K-Mart商店的停车场有大约一英里。这是暮色。龙卷风酿造,很多空虚。在车上走了一个46岁的男人,布莱恩·谢泼德,剪切新鲜的船员和一颗整齐地修剪的小胡子。他在犯罪后,他在犯罪后留下监狱,他说他没有承诺。几分钟之内,别人到了,包括布莱恩的女儿,阿什利。

 

[00:40:30]

布莱恩:

 

非常兴奋,紧张,焦虑正在杀了我。一整天都在强调,并没有睡觉。我不知道它是否会到来。

 

阿什利:我今天开始想知道所有的等待,[听不清00:41:04]

 

[00:41:00]

AL - 叙述者:

 

在我们播出了关于Brian的案例后,这发生了这一点。差不多30年前,这是一个纵火火灾爆炸的故事,杀死了密苏里州堪萨斯城的六名消防员。在没有假释的可能性,五个人被判处生活。 Bryan Sheppard是最年轻的,17岁时,在1988年11月在公路建筑工地的一天早上初中杀死了消防员。

 

[00:41:30]

消防部门:

 

消防部门。

 

呼叫者:是的,我想报告火灾 -

 

AL - 叙述者:保安警卫报告了在网站上燃烧的两个火灾。

 

呼叫者:......是的,高速公路两侧都有火灾。它在第87条街。

 

消防部门:87和71,什么公寓?

 

好的,[听不清00:41:48]谢谢。

 

呼叫者:UH-HUH(肯定)

 

AL - 叙述者:两辆消防车被派往现场。

 

消防部门2:似乎有两个arson在这里发出火灾,送警察。

 

调度员:Pumper 41,在您的呼叫中使用警告,我们有信息可能会有爆炸物。它在建筑面积 -

 

[00:42:00]

AL - 叙述者:

 

近50,000磅的ANFO,硝酸铵与燃料油混合,储存在网站上的两个拖车中。随着消防员的工作,火焰到达了拖车。

 

消防部门3:[听不清00:42:16]报告一个重大的爆炸,我们在这里听到了。消防员在87日参与其中71高速公路。显然很大的爆炸。

 

Pumper 41和Pumper 30,答案。 Pumper 41或Pumper 30。

 

[00:42:30]

AL - 叙述者:

 

消防车和他们的工作人员都被歼灭了。这是堪萨斯城消防部门历史上最严重的悲剧。当地的警察和联邦代理商试图解决这种情况。他们在堪萨斯城涂上了50,000美元的奖励和抹灰海报,包括监狱和监狱。爆炸后九年来,检察官征修布莱恩·谢泼德,他的两个叔叔和两个朋友,而不是谋杀,而是为了导致消防员死亡的纵火。

 

[00:43:00]

检察官:

 

如果被定罪的重罪,每个被告可能会在没有假释的情况下在监狱中获得最大的生命判决,而且罚款250,000美元。

 

AL - 叙述者:陪审团发现了五个内疚。现在,布莱恩一直保持着他的纯真,多年来提出了许多上诉,所有这些都否认了。然后,在2012年,另一个窗口打开,这与他是否有罪或无辜无关。最高法院裁定,如果犯罪的少年,就没有假释,就没有假释的人强制性的生活判决是违宪的。由于布莱恩·谢泼德在发生爆炸时,他得到了重新判刑的听证会。

 

[00:43:30]3月3日,联邦法官召开了他的终身判决,将它改为20年。时间服务。布莱恩可以自由。

 

AL - 访谈:好的,你好吗,男人?

 

布莱恩:紧张的。

 

AL - 叙述者:在他发布后三天,布莱恩Sheppard进入了堪萨斯城的一室公寓与我说话。这是他作为自由人的第一次采访。

 

[00:44:00]

AL - 访谈:

 

你只出狱了什么?三天现在?

 

布莱恩:我星期一发布。

 

AL - 访谈:那么,它的样子是什么?我的意思是,当你进入监狱时,世界完全不同。

 

布莱恩:是的,这很奇怪。它也很难以置信。我以前从未有过手机,而且令人沮丧只是试图拨打。

 

AL - 访谈:所以,当你在监狱时,你的女儿已经长大了。她现在是一个成年人。这是什么样的?

 

[00:44:30]

布莱恩:

 

好吧,我的孙女现在是七到半。当我被锁定时,我的女儿是六个。当我被起诉时,她是八个。电话,信件,图片,这是非常困难的。

 

AL - 访谈:你对社区有什么痛苦吗?

 

布莱恩:我当然是了。谁不会,你知道吗?你也很痛苦。他们在密苏里州和堪萨斯州的所有监狱里举起了奖励海报,在立交桥和地铁和东西上,很多人都进入了达成交易,或者试图收集50,000美元的奖励。你知道,我不想回到那个社区,因为我不想遇到那些帮助我们在监狱中犯罪的人,我们没有提交。

 

[00:45:00]

AL - 访谈:

 

起诉的案例给你和其他人带来了麻烦,从一开始就是麻烦。没有与您联系起来的物理证据。一些证明你的证人被定罪了,狱卒信息。他们的一个证词只是......它没有意义。它在不同的地方让你和另一名被告同时。现在,为什么你认为你被定罪了那种证据?

 

[00:45:30]

布莱恩:

 

因为这是如此激烈的情况,你知道,他们想要关闭,他们想关闭这种情况。家庭成员正在推动要发生的事情,我们被用作替罪羊。

 

AL - 访谈:毕竟这些年后,您会对联邦代理商和处理案件的检察官说什么?

 

布莱恩:我以前想过那个,我真的不知道我会亲自对他们说什么,因为我相信检察官是魔鬼,男人。他们只是在附近找到了法律困难的人,或威胁他们,或者用50,000美元的奖励资金贿赂他们来获得证词。那些人从木工中出来了。其中一些人正试图与我联系,可能会弥补。

 

[00:46:00]

AL - 访谈:

 

你对此感兴趣吗?

 

布莱恩:如果他们现在愿意挺身而出并讲述他们为什么撒谎的真相,是的。

 

AL - 访谈:人们已经备受证词,正确?

 

布莱恩:是的,他们有。有一些人愿意向前发展。我们只需推向它。如果我必须进来并以定期继续这样做,我正在寻找真相。

 

[00:46:30]

AL - 访谈:

 

显然,你很高兴是免费的,但你仍然被认为是犯着这种罪行的罪。判断不清楚你。他因对青少年判决的最高法院决定而重新判处你。你对这件事有什么感想?

 

布莱恩:这真的是一种祝福,这发生了这个祝福,我在这里走出来,一个自由的人,但每天我都会继续考虑我的共同被告,这仍然遭受监狱,因为我是一个少年和他们不是。

 

[00:47:00]

AL - 访谈:

 

现在,保持你的纯粹可能会危及你的机会早期离开监狱,因为法官可能已经看到这是一个迹象,你只是对你被定罪的犯罪令人遗憾的是。我想从你的原始故事中播放一些磁带。这是一个从监狱召唤的电话,美社资讯了jenna welch,你正在阅读一封你在重新判刑听证会之前写了法官的信。这是关于你1995年举行的请求交易。

 

[00:47:30]

布莱恩 - 监狱:

 

很多年前,如果我愿意,我会有自由的机会......继续证人,并指向我的叔叔和我最好的朋友,并告诉陪审团他们是什么......他们是有罪的。如果我骗了自己,我会腐败我的灵魂。很多年前,如果我参加了这笔交易,我本可以自由。我希望这位令人恐惧的夜晚的家人能够理解为什么我必须再次断言我的纯真。

 

[00:48:00]

AL - 访谈:

 

如果您接受了其中一个辩词,那么您将在早些时候脱离监狱,并且您将能够看到您的女儿长大。你本来可以看到你的孙女出生。那贴着你吗?你做出了一个非常坚硬的决定的事实。

 

布莱恩:如果我曾征收交易并为政府撒谎,那么我就会向另一个无辜的人送到监狱。即使我是自由的,他们也会被锁定。就像现在一样。我是自由的,他们不是。

 

[00:48:30]

AL - 访谈:

 

我无法想象你必须觉得做出这个决定的重量。

 

布莱恩:现在,我的肩膀上有一吨砖块。

 

AL - 访谈:所以,被杀的消防员的家庭来到了你重新判刑的听证会。他们告诉法官,你应该在余生中留在监狱。在法官决定让你自由之后,这就是Firefighters的一个女儿Cassie McKarnin对记者说。

 

卡西:我们今天判决非常感到非常失望。我认为这个人数是17岁,差不多18岁。在这种犯罪时,我几乎是同龄,我知道就错了。我不认为他会对此负责,因为他要宣称他的纯真,而且我的哲学就是这不是阴谋。他被定罪了。有证据。如果有人收回陈述,那么他们要么是骗子,现在他们是一个骗子。

 

[00:49:00]

AL - 访谈:

 

这让你们这么多人认为你是犯了这一点的事情。

 

布莱恩:当然它困扰着我。直到真相出现,它会打扰我。这就是我在这里的原因。我想要这件事的真相。如果我必须站在这座建筑物的顶部并尖叫,让我们起床。

 

[00:49:30]

AL - 访谈:

 

您是否试图向堕落的消防员的任何家庭伸出援手?

 

布莱恩:好吧,回到我被锁定的时候,我年轻而愚蠢,我不知道更好。但我的叔叔弗兰克开始向家人写信,向目击者撰写,我们的律师建议他停止这样做,因为他们正在接听他们的电话。然后,我想做同样的事情,但我的律师告诉我不要这样做。我不是想惹任何麻烦,我不想要......你知道,如果我已经写过它们,那么他们就会刚刚在垃圾桶里扔进去。

 

[00:50:00]

AL - 访谈:

 

你了解这些人失去对他们很重要的人吗?尽管这已经转移了你生活的轨迹,但它也会改变他们生活的轨迹。

 

布莱恩:正确的。这就是为什么我站在支架上并作证。我希望每个人都听到我要说的话。我每天都在想着他们的家人,我会在余生中。

 

[00:50:30]

AL - 访谈:

 

所以,我明白,当你离开监狱时,你递给了你的邮件,那些属于消防员之一的一个家庭的人有一张牌。

 

布莱恩:我在一些街头衣服上穿得衣服,他们把我的邮件带到了我身上,我有四张牌,还是一张夫妇的卡片和一对夫妇的信。其中一个,我们看了回归地址,我就像“什么?”我无法相信。我无法相信我已经让它变得漫长而不令人情绪化。

 

[00:51:00]

AL - 访谈:

 

你不想把这个人命名,因为它是一个私人信,但你能读到我们的一部分吗?

 

布莱恩:我多次读了这张卡。我读的前两次我无法控制自己。我得到了情感阅读这些东西,特别是当像这样的人出现时,它真的很令人心碎。我不认为我可以这样做。让我试着让它控制它,在这里我们走了。

 

[00:51:30]卡说,它说,“布莱恩,有这么多的东西我想告诉你书面字母无法传达。我鼓励你每天都不要考虑消防员。我们都必须放手。那就是生命的一部分。我们都必须继续前进。并非所有的家庭都与您在新闻中看到的方式相同。还有更多的是我想说不能写的。也许有一天我们可以谈谈。我希望” …

 

[00:52:00]

AL - 访谈:

 

你说对了。

 

布莱恩:......所有权利......“当你离开时,你希望你每天都充分利用。”

 

AL - 访谈:布莱恩,非常感谢您今天进入和与我们交谈。

 

[00:52:30]

布莱恩:

 

谢谢你。

 

AL - 叙述者:在法律的眼中,布莱恩·谢泼德是一名被定罪的重罪犯,他向社会支付了债务。至于其他三名幸存的被告,他们仍然是生活判决,仍然保持自己的纯真。我们在堪萨斯州的审理室询问了堪萨斯城的办公室,以获得评论,但他们拒绝了。

 

[00:53:00]我们对Bryan Sheppard的采访是由Michael Montgomery和Jenna Welch制作的。特别感谢堪萨斯城明星,并向堪萨斯城公共电视台迈克麦克拉夫。

 

在我们去之前,我想告诉你我们正在听的播客,你应该肯定退房。它叫做“爱尔蒙”,带着吉恩聊天。让Jean有惊人的采访,喜欢Arianna Huffington,Joanna Coares,Brene Brown,它是一个学习赚更多,拯救更多,明智地投资的地方,以及建立所需的金融生活。您可以在iTunes,Stitcher或Jeanchatzky.com上找到“Hermoney”。试一试。

 

[00:53:30]本周我们的生产团队包括艾米莉哈里斯,艾米沃尔斯,米德德哈森,朱莉娅B陈,迈克尔蒙哥马利,珍娜韦尔奇和大卫·瑞典。

 

[00:54:30]我们的故事由Deb George,Robert Rosenthal和Andy Donohue编辑。

 

我们的声音设计团队是奇迹双胞胎,Man Jay Brezee,Jim Briggs先生,以及克莱尔“C-Note”Mullin。

 

本周我们有帮助来自Katherine [Raymondo 00:54:10]和Mary Lee Williams。我们的Studios Christa Scharfenberg负责人,Amy Pyle是我们的主编。 Susanne Reber是我们的执行编辑,我们的执行制片人是凯文沙利文。

 

我们的主题音乐是[Camarado 00:54:21],闪电。 Reva和David Logan Foundation,福特基金会,John D.和Catherine T. Macarthur基金会,John S.和James L. Knight基金会,以及卓越的新闻基金会卓越的道德,提供了支持。美社资讯是调查报告中心和PRX的共同生产。我是宽容的,记住,故事总是有更多的事情。

 

 第5节5          [00:40:00 - 00:54:56]

Julia B. Chan

朱莉娅B.陈在2017年6月至6月的调查报告中心工作.Julia B. Chan是一个制作人和透露国家公共广播计划的数字编辑。她是在线美社资讯的声音,管理数字故事资产的生产和策划,这些资产被送到全国各地的200多站。此前,陈帮助调查报告中心启动YouTube的第一个调查新闻频道,我的文件和LED订婚策略 - 在线和关闭 - 为多媒体项目。她监督通信,致力于通过更大的受众联系Cir的工作,并开发了创造性的内容和合作,以获得谈话和影响。

在加入CIR之前,陈在旧金山审查员担任网络编辑器和记者。她管理了报纸的数字战略,并将其第一次讲成了社交媒体和在线参与。她在旧金山州立大学播放的稀少旧金山本土,专注于音频生产和录音。陈是在美社资讯加利福尼亚州的埃米德维尔,办公室。

莱斯逊是一个剧作家,表演者,编剧,记者和美社资讯的主人。剧烈思考,跨学科工作已经获得了佩特森国家认可和奉献的粉丝。

艾米沃尔斯是一名记者和制片人透露。她开始作为中东的广播记者职业生涯。 2000年,她搬到了华盛顿,D.C.,为NPR的旗舰展示,“早上版”和“所有考虑的东西”。加州南部的沃尔特,沃尔特斯于2003年作为NPR的野外生产商。她的工作荣获了Edward R. Murrow奖的调查报告奖,Alfred I. Dupont-Columbia大学奖,两个Peabody奖和两个罗伯特F.肯尼迪奖。在她的职业生涯中,沃尔特继续涵盖世界,​​其中2004年在2004年与伊拉克有2004年,2010年海地地震,2011年的埃及和利比亚的阿拉伯春天,以及与阿富汗的美国战争。她还从埃塞俄比亚,肯尼亚和伊朗报道。 2014年,沃尔特斯在卡塔尔的Doha,作为Al Jazeera英语的生产商,然后返回美国。沃尔特斯是基于美社资讯的埃米德维尔,加利福尼亚州,办公室。

Michael Montgomery

迈克尔蒙哥马利是一位透露的高级记者和制片人。 他报告了刑事司法系统,弱势群体和地下经济。蒙哥马利领导了与相关的新闻界的合作,调查记者,前线,KQED等国际联盟。在完成东欧的富布赖特奖学金后,蒙哥马利覆盖了前南斯拉夫的共产主义和战争的堕落,为日常电报和洛杉矶时报。他还担任“60分钟”通讯员Ed Bradley的助理制片人,是美国Radioworks的高级记者。他对巴尔干人的人权滥用的调查导致塞尔维亚和阿尔巴尼亚准则的逮捕和定罪以及在海牙的新战争犯罪法院创造。作为记者和制片人,蒙哥马利已经获得了国家和国际奖品,包括海外新闻俱乐部奖,调查记者和编辑证书,Edward R.Murrow奖,Peabody奖和Alfred I. Dupont-Columbia大学Gold和Silver Batons。蒙哥马利以美社资讯的埃米德维尔,加利福尼亚州,办公室。